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奶女星自爆被變態跟蹤 「用盡生命」才逃生

周曉涵(左)與曹晏豪在山上吵架的場景,其實碰到一連串下雨、摸黑化妝上廁所等超多狀況。(東森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在東森、台視《獅子王強大》中,有場遇到跟蹤,害怕地用電話跟劉書宏求救的戲,沒想到真實生活中,她也真的碰過變態,她心有餘悸說:「高中時碰到一個精神有狀況的人,他一路從西門町跟我回家,最後真的是用盡生命在逃跑才跑走。」這個經歷讓她永生難忘。

劉書宏用電話溫柔安撫周曉涵,當下深情的模樣,讓工作人員都大讚超Man,他笑說過去曾有段和女友遠距離,也必須靠電話安撫她情緒的日子,「當時她去日本念大學,所以我們終於能夠視訊的時候,彼此都在哭。」

該戲這次找來過去和曹晏豪合作過《天黑請閉眼》的朱盛平,及甫獲金鐘新人的陳妤客串演出,植劇場演員再度碰頭,曹晏豪開心說「就像同學會一樣」。朱盛平為好友友情客串。(東森提供)陳妤在劇中客串的角色很逗趣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