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那次之後 我再也不敢說分手

〔文/AB〕

失去才懂得擁有的好,想念,她的身影在腦海裡揮之不去。朋友說,這是因為我心裡頭城堡的主人還是她,而我始終沒有真的放下。這話深深刺進心底,因為我比誰都懂自己的心,只是,當時我說的那些傷人的話,已如潑出的水無法收回,對她傷害已經造成,再也難以挽回。

曾經,我們是那麼地幸福,所有的經歷都難忘,因為共創回憶的是她,即便是簡單的事也深刻。只是,我們漸漸都忘了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溝通,漠視了彼此的需求,吵架一旦開始就難以收拾,分手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我最後一句傷人的話。妳忍著淚,「分就分!」這話迴盪於整個空間與我的心。失去才懂擁有的好,失而復得,更要牽緊她的手。(圖/達志影像)

失戀的情緒糾結了好久,連友人都看不下去,「坦然面對自己的心,很難嗎?如果還喜歡,就去追回!遲遲不行動,只是在浪費時間!」醍醐灌頂的一句話。雖然有點尷尬,內心很掙扎,還是走到她家門前,猶豫不決不曉得如何化解見面的尷尬。突然,門開了,是她!空氣瞬間凝結,我……語塞,她看著我,我趕緊彎下腰不停地道歉,她沒有拒絕我。

自此之後,我努力地改變自己,不再漠視對方的需求,傾聽對方、安排旅遊,終於感動了她答應復合。再一次牽起手,那甜滋滋的感覺遠勝過第一次牽手,那是我朝思暮想的畫面。

我想我們以後還是避免不了吵架,但「分手」二字絕對不會再說出口,因失去了她,我的心也跟著失去了,這次失而復得,我一定會緊握著她的手不再放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