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神再度崩壞?張根碩現身驚見腫臉肥脖

張根碩為南韓著名的花美男。(翻攝自張根碩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藝人張根碩因演出韓版《原來是美男》走紅,俊帥外表深受粉絲喜愛,並被外界封為「亞洲王子」,過去雖一度發福走鐘,他努力瘦身恢復男神模樣,但今日他出席活動,腫樣再度復發,讓人有些認不出他來。張根碩明顯發福。(翻攝自《THE FACT》)

張根碩身為2018平昌冬季奧運暨冬季殘奧宣傳大使,今日出席委任儀式,原本瘦身有成的他一露面卻讓全場驚呆,他頂著招牌中分髮型,臉卻明顯圓了一圈,側面照隱約可見雙下巴的蹤跡,脖子看起來也相當有肉,雖然五官仍精緻,但卻與過去巔峰時期的花美男形象相去甚遠,張根碩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從他PO出的照片中看不出絲毫發福的跡象,因此這次亮相讓人有些吃驚,網友們也大嘆「歲月是把屠豬刀」、「曾經的男神變醜了」、「一胖毀所有」,但也有粉絲認為他肉肉的模樣相當可愛,笑說看起來應該很好抱。張根碩先前瘦身有成。(翻攝自張根碩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