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皮膚過敏超嚴重 香港求醫沒臉見人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飽受臉部皮膚過敏的舒淇,近日除了在社交網站上宣布「暫別演員生涯」之外,還要休息一段時間調理身體。

舒淇因為臉部皮膚過敏問題,四處走訪名醫。(翻攝自舒淇微博)

昨(7)日上午,舒淇一個人現身香港中環看醫生,因為皮膚過敏嚴重,她不但戴著帽子、口罩遮住口鼻,出入時全程也低頭,態度相當低調。當她走到大街上,更是用手遮住臉部,急急上車。

舒淇(右)出席金馬獎時看起來狀況還不錯。(翻攝自舒淇微博)



出道22的年舒淇,長年飽受皮膚過敏所苦。與馮德倫結婚一年多的她,一說出要息影,很多人都猜是「孕事近」。其實她是因為臉部一直紅腫過敏未能痊癒,醫生警告她不能再拍戲,所以只是暫時休息,等到身體康復就能復出江湖了。舒淇飽受面部皮膚過敏困擾。(翻攝自舒淇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