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幸災樂禍消費我」 海倫清桃酸祝安心亞拿戲后

海倫清桃爆氣刷存在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海倫清桃日前才和許聖梅大戰好幾回合,今又發酸文向安心亞宣戰,先是安慰安心亞演越配不用減肥,很多越南新娘嫁到台灣,生活好,也會胖胖的,但下一句卻是:「好羨慕安心亞可以接到越南新娘的角色,這樣一來,原本海倫清桃只能演外籍新娘的角色也沒了。連最後的希望也沒了,就請你們不要消費我,不覺得這樣很可憐嗎?」酸味十足,不過稍早海倫清桃又發文向媒體宣戰,氣憤PO出新聞表示自己被消費,澄清自己沒有主動挑起戰火,更別說是詆毀別人這樣缺德的事。

她在臉書文上堅決表示自己沒有錯,「很多越南新娘長得像安心亞有什麼不好?或是安心亞像越南新娘有什麼問題呢」?她認為報導不是說安心亞希望能瘦得像海倫清桃嗎?那麼就好好演出越南新娘的角色,那不就更好了?她又再度澄清自己沒有酸,表示安心亞已經很有名氣了,還相當大器希望安心亞能靠這個角色得金鐘獎,不過語末仍飄出些微酸味。

最後海倫清桃更透露自己推了不少越南新娘角色,「前幾年越南新娘的主角都邀請海倫清桃,如果我覺得不太適合,婉拒了角色,製作公司不得已就請一些素人的越南新娘演出」,更是佯裝過來人口氣呼籲安心亞「畢竟拿到了,就更要珍惜,把力氣放在揣摩角色上才對,而不是飽人不知餓人饑幸災樂禍消費別人,在此說明,安心亞已經很有名氣了,要有自信無須要用海倫清桃的名字來做報導」。海倫清桃爆氣刷存在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