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綾瀨遙人氣沒下滑 扮特務對打西島秀俊收視飆

日劇《太太請小心輕放》昨晚播出大結局,夫妻反目對打最後畫面一黑吊足觀眾胃口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32歲日本女星綾瀨遙日前和廣末涼子、西島秀俊、本田翼合作日劇《太太請小心輕放》,該劇開播後口碑佳,收視一直維持兩位數,昨晚播出的大結局,更獲得14.1%的佳績,成為過去10集最高收視,讓近來被說人氣下滑的綾瀨遙扳回一城。

綾瀨遙在劇中扮演曾有特務身分的人妻,發現老公真實身分後,兩人於客廳開戰,綾瀨遙拿著刀揮向西島秀俊,西島則拿槍指向她,對打場面令人相當驚訝,而最後一幕竟然畫面一黑並傳出槍聲,似乎是開放式結局,留給觀眾無限想像,據傳電視台已準備將該劇改拍成電影版,夫妻倆的結局應會在電影版中交代。西島秀俊(左)和綾瀨遙在劇中飾演夫妻,最後卻似乎反目。(翻攝自推特)西島秀俊(右)和綾瀨遙在劇中飾演夫妻。(翻攝自realsound.jp)綾瀨遙(中)在《太太請小心輕放》中,和廣末涼子(左)、本田翼(右)搭檔。(翻攝自modelpres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