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扮越配搞三角戀 華視不找海倫清桃的原因是…

安心亞在新戲中將演出越南新娘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近來透露將接演新戲,為扮演劇中越南新娘角色一角勤練口音及瘦身,卻無辜遭正牌越南新娘海倫清桃酸言酸語,讓不少網友看不下去,直呼海倫清桃「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」。據了解,安心亞所接拍新戲是華視周末「金選劇場」電視電影系列其中之一,預計7日開拍,月底前播出,如今戲尚未開拍,就引來風波,也讓該劇格外引起關注。

華視方面近來籌畫多部「金選劇場」電視電影,目標鎖定角逐明年金鐘獎,除先前的《紅塵梵谷》找來戲王莊凱勛主演外,安心亞接拍的《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》,也找來實力派演員喜翔及黃健瑋搭檔。

據了解,該部作品以掌中戲為主要題材,劇組找來布袋戲大師李天祿的孫子阿良師做文化顧問並客串演出,喜翔、黃健瑋在劇中飾演師兄弟,喜翔扮演遵循傳統,偏好小尊掌中戲的大師兄,黃健瑋則演出期盼改革,喜愛大尊華麗布袋戲,盼從傳統走出新路的師弟;安心亞扮演的越南新娘,在劇中嫁給師兄喜翔,然而師弟黃健瑋卻對她心生愛慕,3人將上演三角戀情。戲外,61歲喜翔與32歲安心亞搭檔演出,相差29歲的年齡差如何搭配,讓人頗為期待。

此外,海倫清桃昨發文中意有所指,表示「羨慕安心亞可以接到越南新娘的角色,這樣一來,原本海倫清桃只能演外籍新娘的角色也沒了」,暗指自己少了機會。然而華視隸屬公廣集團,原本就十分注重合作的藝人形象,海倫清桃近來負面新聞頻傳,除了戲劇演出被排除在外,就連余天主持的《天生王牌》節目中,固定有教新住民唱歌單元,似乎也無意找她上節目演出,負面形象讓她損失不少曝光機會。

而安心亞衰捲口舌是非,對此安心亞經紀人對媒體表示,「完全沒有想法,導演跟編劇有針對角色的設定,安心亞只要做好自己演員的事情。」喜翔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黃健瑋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