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洪基金髮演豬八戒 慘被揍到流鼻血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南韓tvN新戲《和遊記》劇照不斷公開,將在本月23日首播的《和遊記》由退伍男星李昇基扮演孫悟空、車勝元飾演牛魔王、FT Island的李洪基則演豬八戒。

這齣戲是由曾經編寫人氣韓劇《最佳愛情》、《原來是美男》的編劇洪貞恩、洪美蘭姐妹聯手操刀執筆。這也是車勝元、李洪基第二次與洪氏姐妹合作。李洪基《和遊記》劇照曝光。(翻攝自tvN)

近日劇組陸續公開劇照,除了最帥的唐三藏是賣點之外,李昇基的長褸孫悟空照、車勝元的牛魔王照也曝光。今(7)日公開的則是豬八戒李洪基的劇照,從照片看來李洪基這隻豬八戒還挺時尚的,不但染了一頭金髮,而且造型有點像2009年拍攝的《原來是美男》當中的Jeremy。

李洪基曝光的劇照不知道為什麼流著鼻血,他用衛生紙塞在鼻孔止血,樣子看起來很可愛,臉上還隱約可見到一個鞋印。連劇組都開玩笑說「第一次見到這種豬八戒」。李洪基在《和遊記》的劇照連他自己都忍不住Po上IG。(翻攝自李洪基IG)



李洪基。(翻攝自李洪基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