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跨年熱舞尬謝金燕 女神白家綺笑回「當綠葉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8點檔女神白家綺今挺黃子佼公益活動,捐出低調華麗包款,供藝術家創作,白家綺笑說自己不常用這包太可惜了,希望賦予包包新的價值,又可以幫助到其他人,對於做公益白家綺也是頗有心得,日前才和公益團體發行單曲,同時她也會傳授家中一對女兒做公益的概念,好讓愛可以繼續傳遞,至於跨年白家綺表示持續待在瓜哥身邊學習,表演曲目則未定。

另外白家綺去年至台南跨年晚會和胡瓜搭檔當主持人,還自行演出一段勁歌熱舞,今年白家綺依舊和胡瓜搭檔南下至高雄主持跨年晚會,問及這次會不會準備歌舞表演,白家綺表示目前還沒有計畫,笑說「主持人不是為了表現自己,而是把這個節目襯托好,會持續待在瓜哥旁邊學習」。

白家綺表示雖然工作忙碌也一定會和女兒們享天倫樂,也會倡導公益觀念給他們,笑說他們現在都有養小撲滿,自己也會適時拿一些窮困家庭的例子來告訴小孩們要惜福,「我讓她們看我們很幸福,有很多小朋友日子很苦,家裡晚上甚至沒有燈」,而她也很感恩女兒們都很懂事。「打包女神」聖誕公益義賣聯展記者會,白家綺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