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闖王子房間 驚見女友物品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王子、邱宇辰兄弟檔與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姊妹檔四人私下感情相當好,甚至過年也會到對方家拜年,兩兄弟還是歐陽姊妹的感情顧問。四人一同上TVBS《小燕有約》,節目中歐陽娜娜爆料曾以為王子喜歡男生,直到某天去王子家玩,發現有他當時女友的東西,才知道他原來不是「姊妹」。

王子透露因為家裡沒有女生,所以爸爸特別喜歡歐陽姊妹,還特地飛去杭州看歐陽娜娜的演奏會,曾因為媒體報導姊妹倆負面的新聞,想在臉書發文替兩姊妹抱不平,最後因歐陽娜娜一句「只要你懂我們就好」而作罷。

《小燕有約》於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在TVBS播出。歐陽娜娜(左起)、歐陽妮妮與邱宇辰、王子私下感情好。(TVBS提供)歐陽娜娜(左起)、歐陽妮妮與邱宇辰、王子一同上張小燕(中)節目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