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孫協志 邱琦雯也慘遭《金家》換角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檔《一家人》即將在150集內下檔,接檔劇《金家好媳婦》(名字暫定)今爆出大動作更換製作單位、演員,原本男主角孫協志,被前妻韓瑜取而代之,然而除了孫協志外,原訂名單中的邱琦雯、李佳豫等,也跟著人間蒸發。對此,邱琦雯不願回應。

《一家人》製作人劉世範將接手新戲,事情爆發後,他不願再多回應,只說一切交給三立回應,三立副總張正芬則說:「從未對外表明新戲角色。」且韓瑜連接兩檔,只要角色精緻化,沒有任何限制的部分。

孫協志經紀人今還原事發,指出原本已拍完定裝照,過後2天,映畫卻告知跟三立不會合作,將把演員交接給新的製作方,之後孫協志就沒接過任何消息,表示「一切尊重三立的決定。」他的經紀人坦言「孫協志心情多少受影響」,會擔心未來進不去三立嗎?他表示把本分做好,不擔心。

《好媳婦》目前已知演員有韓瑜、曾莞婷、謝承均、江宏恩、黃少祺、高宇蓁、游詩璟、鄭仲茵。相較第一波名單,少了孫協志、張靜之、邱琦雯、李佳豫。據悉,劉世範曾向媒體表示,「是老闆和長官的決定,當初定完裝後,覺得協志在內有4個演員不合適,他第1個就沒了。」邱琦雯許久未在螢光幕前曝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