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開心鬼」安排男神突襲 惠英紅咧嘴爽笑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血觀音》挾著在金馬獎奪下3項大獎氣勢,全台票房飆破4000萬,明日也將在香港、澳門上映 ,惠英紅和楊雅喆今赴香港出席首映,張孝全更現身送花祝賀,場面熱鬧。

「開心鬼」黃百鳴也以香港片商主席身份出席,特別在亮燈儀式後,準備了大驚喜送給惠英紅和楊雅喆,原來是安排張孝全驚喜現身,他過去因主演楊雅喆執導的電影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,成功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,這次特地站台,就是期盼《血觀音》票房能夠再次開出紅盤。張孝全(中)、黃百鳴(右)站台《血觀音》香港首映典禮。(双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