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懷孕!舒淇證實暫息影因這事困擾已久

舒淇長期受過敏之苦。(臉書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后舒淇今深夜(5日)突然在臉書發文,宣告暫別演員生涯,「殺青,暫告演員生涯,承蒙錯愛,江湖再見」,嚇壞許多粉絲,原因不明,也有人猜她將專心求好孕!但,也有死忠粉絲猜到,她是因為一直處於過敏狀態,所以需要好好的休息,以解決過敏的問題。

根據《蘋果》,舒淇本人向該報記者回應:「怎麼一覺醒來就傳成這樣呢?剛殺青就休息、養病,不要想太多。醫生警告不能一直拍戲,是暫休,不是退休,臉一直過敏,好長一段都紅腫好不了,總要把這毛病醫好,才可以面對鏡頭吧。」 事實上舒淇常常在自己的臉書上, Po上過敏的情形,從來不忌諱把素顏過敏的樣子公開給大家,也可見對於此事的困擾許久。舒淇長期受過敏之苦。(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