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輯)TWICE公開聖誕味新照 子瑜咬唇甜笑美哭粉絲

TWICE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TWICE昨釋出再版專輯《Merry&Happy》主打歌《Heart Shaker》的團體預告照,以充滿聖誕氛圍的可愛造型展現屬於TWICE的甜美魅力,今天接力曝光個人預告照中,成員們對著鏡頭甜笑放電,讓網友看了忍不住激動直呼「我又戀愛了」!

子瑜(翻攝自推特)此次個人新照曝光,歌迷除了大讚18歲的台灣成員子瑜越來越美,其中一張咬唇甜笑的照片,更是讓歌迷大喊「心空(韓語心動)」、「美哭了」。此外TWICE的首張正規改版專輯《Merry&Happy》將於11日發行。子瑜(翻攝自推特)子瑜(翻攝自推特)娜璉(翻攝自推特)Momo(翻攝自推特)定延(翻攝自推特)Sana(翻攝自推特)Mina(翻攝自推特)志效(翻攝自推特)彩瑛(翻攝自推特)多賢(翻攝自推特)TWICE(翻攝自推特)TWICE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