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驚爆「暫告演員生涯」 本人親自解釋了

舒淇宣告暫別演員生涯。(翻攝自舒淇臉書)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41歲金馬影后舒淇昨深夜突然在臉書發文,宣告暫別演員生涯,「殺青,暫告演員生涯,承蒙錯愛,江湖再見」,嚇壞許多粉絲,擔心她要退出演藝圈。而據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對於舒淇的深夜發文,她的經紀人詢問本人後回應,舒淇的解釋是「不是退出,只是等下部片約。」讓粉絲虛驚一場。

對於舒淇的暫休宣告,有不少網友猜測她「好孕到」,要休息專心去養胎,但據了解,舒淇並沒有懷孕,只是出道至今不停忙碌,再加上過敏症狀長期纏身,她因此才想休養一陣子,放鬆心靈也調養身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