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榮宏狂戀小鄧麗君 明年迎愛的結晶

張瀞云為了另一半受洗,讓洪榮宏相當感動。(洪榮宏提供)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台語歌王洪榮宏「梅開三度」,與有「小鄧麗君」稱號的張瀞云在8月初登記結婚,2人相識半年閃婚,進度可說是超展開,洪榮宏受訪鼓勵愛妻婚後也要繼續唱歌,更想在明年推出的新專輯合唱,密謀兩人「愛的結晶」。「小鄧麗君」張瀞云美聲動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洪榮宏今年2月在餐敘與張瀞云相識,隔月就火速陷入愛河,最後在8月初閃電結婚,洪榮宏直誇:「她很溫柔,就像是她的歌聲,我們有著共同興趣,都愛音樂很有話題。」他透露2人平常的興趣就美食跟旅遊,8月初登記結婚後,有去日本小度蜜月、探訪親友,目前他正忙著錄音,計畫明年春天能夠發片。張瀞云(左五)與洪榮宏(右五)曾在演唱會上合唱。(洪榮宏提供)

此外,洪榮宏的前妻施羽受訪大方祝福前夫,昨晚在臉書談到:「恭喜我孩子的父親再婚了!!我和孩子們都替他高興。」透露人生值得慶賀的事,莫過能為舊愛真心的祝福,並享受真實的自由。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