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梧桐妹為了...赴上海求學 賈靜雯聽女兒想進演藝圈這樣說

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賈靜雯升格作家,出書《賈如幸福慢點來》暢談出道以來走過的路,分享生命遇到點點滴滴的愛。她的大女兒Angel(梧桐妹)赴上海唸國中,與爸爸同住,這個決定並非兩人離婚時的協議,而是Angel自己選擇的,「我們討論完,她喜歡這間學校,加上這麼多年了,也想陪陪爸爸。」她日前帶二女兒咘咘到上海探望Angel,驚覺Angel長大許多,「我以前會唸她女孩子要怎樣怎樣,她現在因為學校有校外教學,開始了解我以前的管教,是一種愛的方式。」賈靜雯(右)非常疼愛大女兒Angel。(時報出版提供)

Angel在私人IG自曝想進演藝圈,賈靜雯說自己不清楚,僅笑說:「想歸想,她還是要努力讀書,為自己的未來打拚。」言談中盡是天下父母心。

過去賈靜雯曾跨海與前夫爭取大女兒Angel的監護權,而後她打贏官司,帶著年僅4歲的女兒返台,她說Angel從未明確講過「不要離婚」的字眼,但期盼父母能在一起,因此兩人離異後,Angel因較缺乏安全感,只要有不安或生氣情緒,就會躲衣櫃與自己對話,或是爆出「想出去被車撞」的話語。賈靜雯在書中分享人生上半場的心情點滴。(時報出版提供)

賈靜雯聽聞非常無助,後來求助專家,原來是女兒信任她,才能在她面前肆無忌憚地表現出來,因此她告訴女兒:「媽媽知道妳現在在生氣,媽媽都懂,但妳知道被車撞是很嚴重的事,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嗎?」用形容的方式,告知女兒事情的嚴重性,她笑說:「還好Angel是雙子座AB型,東想西,很快就忘記了!」

賈靜雯前夫孫志浩再婚之際,Angel也受影響,不悅地對賈靜雯講出:「妳成立一個家庭,但爸爸也成立一個家庭,這都不是屬於我的,我覺得你們都是外人了。」後來賈靜雯溫柔對她解釋:「這可沒辦法啊,因為妳的臍帶跟我的臍帶連在一起,妳跟爸爸的心也連在一起,我們還是有關聯,妳這輩子永遠不可能跟我們成為外人。」並用時間陪伴,證明親生父母對Angel的愛永遠不會變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