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ino衝刺事業掰了大奶女友 小13歲師妹睡進他家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7歲前男團「K ONE」團長Gino被爆把上小他13歲的同門師妹夏宇禾,夏還連人帶狗,熟門熟路地摸進他家;不過他似乎比較嗜吃窩邊草,日前才被神乳女團「Ciao俏女孩」團長波波蓁掀底因上節目認識,交往1年後,又在今年初,被Gino以衝刺事業提出分手,現在看來根本是在衝刺下一段戀情。

GINO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Gino之前還在臉書上po文說「我沒有這樣跟女生說過,但⋯今天收工跟我回家吧❤️」,賣弄他如同處男般的羞澀風情;不過馬上被直擊開車接人後,又返回自家住處,然後夏宇禾就從副駕駛座下車,然後就連人帶狗、熟門熟路地摸進他家,然後就沒有然後了。

不過他的前女友波波蓁,日前才自曝年初與他分手,結束僅維持1年的短命戀情,「男生先提的,他覺得我有一點太依賴他,後來我們講好就先專心在工作上,我談戀愛真的會很不理智」,外傳波波蓁因為與他好上,還把當時交往的男友甩了,最後戀情還是搞到無疾而終。

對此,GINO和夏宇禾所屬「鳳凰藝能」回應週刊,不清楚這件事,但如果正常交往不反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