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阿使」李棟旭今離台!廣告造型場景曝光了

李棟旭來台4天3夜拍攝廣告,今下午離台。(正官庄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韓星李棟旭因演出夯劇《鬼怪》的「地獄使者」翻紅,繼7月底暌違6年來台會粉絲,2日時隔4個月抵台拍攝健康食品廣告,在台停留4天3夜,而今天離台前他也特別叮嚀粉絲:「天氣變冷,希望大家好好注意健康。」

由於近日氣溫驟降,李棟旭也分享了他的抗冷秘訣就是「運動」,認為運動是維持體力的最好方法,並透露自己平常有補充維他命及健康食品的習慣,特別像是累到沒睡好、食慾不振的時候,都會食用他代言的高麗蔘精恢復元氣。

此外,李棟旭此地抵台拍攝的廣告預計將於明年1月中公開,屆時除了可看到廣告中完美複製韓國地下鐵的樣貌,李棟旭也將以全新造型曝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