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登大人?不當「彭3歲」 留小鬍子眨眼電粉絲

彭于晏對著粉絲鏡頭眨眼睛放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年轉往電影圈發展的彭于晏聲勢大好,外型出眾的他,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理想型,在演技上也被受肯定,主演的電影票房都能輕鬆破億。近日他被粉絲直擊現身機場,對於熱情的粉絲跟拍,非但沒擺出臭臉,還對著鏡頭擠眉弄眼,擺出俏皮表情,相當親民。

先前彭于晏在機場和粉絲玩起追逐遊戲,被笑稱是「彭3歲」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照片中,彭于晏有別以往,走起大叔風格,穿著黑色長夾克、頭戴綠色的毛線帽,俊俏的臉龐還留著小鬍子,看起來相當有男人味,一看到粉絲拿著鏡頭對著他,立即將手只向鏡頭、 眨眼睛猛放電,親切的作風讓網友大讚。先前彭于晏現身上海機場,面對粉絲們的熱情等待,突然一下拔腿狂跑,一下又緊急煞車,和粉絲在機場開心的玩了起來,被笑稱是「彭3歲」,而今日的打扮與表現則是瞬間「登大人」,被粉絲虧「終於肯長大了」、「跑不動就眨眼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