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商也推手搖飲 黑糖珍珠撞奶搶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 7-ELEVEN的現煮飲品結構今年頻頻出招,從4月首創在全台500家門市推出「現萃茶珍珠系列」,包括珍珠奶茶、珍珠奶青、珍珠紅茶,整體「現萃茶」吸引超過500萬人次到店體驗,12/6起起再次獨步全球便利商店,於全台700間門市率先推出全新「CITY CAFE黑糖珍珠撞奶」,主打以濃郁黑糖蜜熬煮入味的黑糖珍珠,搭配香醇牛奶,打造香甜順口的完美比例,滿足全客層。

「CITY CAFE黑糖珍珠撞奶」,主打以濃郁黑糖蜜熬煮入味的黑糖珍珠,搭配香醇牛奶,打造香甜順口的完美比例。(7-ELEVEN提供)

7-ELEVEN觀察到國人對於珍珠飲品各有喜好,從黑白珍珠、風味、顆粒大小…等各有偏好,故期望增加珍珠的種類,因應「現萃茶」與「CITY CAFE」不同飲品搭配推出大顆的「黑、白雙珠」兩種,其中全新「CITY CAFE黑糖珍珠撞奶」更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,讓不同族群都可以在7-ELEVEN購買到喜愛的現做珍珠飲品,12/19前到7-ELEVEN一次購買2杯中杯以上CITY CAE,可享第2杯7折。

7-ELEVEN因應「現萃茶」與「CITY CAFE」不同飲品,搭配推出大顆的「黑、白雙珠」兩種選項。(7-ELEVEN提供)

另外,7-ELEVEN現萃茶同步推出「熱珍珠純奶茶」(售價55元)及「熱珍珠四季春青茶」(售價45元),主打大顆白珍珠,咬感更Q彈,12/19日前凡購買2杯現萃茶(不含咖啡)享第2杯半價,換算後添加CITY CAFE牛奶的「熱珍珠純奶茶」單杯只要41元。7-ELEVEN獨步全球便利商店,推出「CITY CAFE黑糖珍珠撞奶」新品。(7-ELEVEN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