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高鳴尋死遺書曝光 墮胎釀前世罪孽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高鳴與于真結婚50多年,最終因高鳴選擇了結自己,斷了夫妻緣,在遺書中高鳴寫下對于真的愛很深,這封遺書的完整版首度曝光。高鳴罹癌到辭世,讓于真(圖)體會人情冷暖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于真為高鳴生下2女,前妻的是2子,遺書中提到「我倆該生之子」,于真透露她28歲時懷了第3個孩子,而且是兒子,但她卻選擇墮胎!她說:「我怕會偏心疼自己親生,所以把他拿掉,現在我老了,女兒是別人的,他在的時候就很擔心我,沒兒子養我…」選擇墮胎則是憂心高鳴會偏心只愛她生的,不料一直到高鳴辭世,兒子弟妹都對高鳴冷眼,這才讓于真覺悟自己很傻。高鳴離世前留下遺書。(翻攝自畫面)

✦高鳴遺書全文✦

「阿真!」我在叫你聽到了沒有?我今生有你萬事皆足,在我人生絕望跌落谷底之際我倆相逢,你恩深義重,放棄歌星似錦前程,陪伴照顧我,使我重新拾回失志人生,奮發圖強,再造之恩沒齒難忘。

今生你至愛相依,關心顧我,無怨無悔,亦妻亦母,有你始能有我,感恩鳴謝。我倆相依五十餘載,糟糠之情,難於忘懷,愛你入骨,不捨離你,願來生再牽手續緣,並蒂蓮花,以報今生待你之不足,重新生個我倆該生之子,以贖我倆前世罪孽。

祈天佑你,順心如意,長樂永康

2016. 2. 7 (除夕深夜)

夫留筆

※編按:高鳴為6日辭世,于真推測是寫遺書時誤植。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