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部韓片打趴阿湯哥!揭朝鮮時代暗殺日皇秘辛

《朴烈─逆權年代》在韓開出亮眼票房,也拿下不少大獎。(翻攝自韓網)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韓片《朴烈─逆權年代》講述韓國獨立運動家朴烈身處於日本帝國主義極權統治下,為爭取人權所經歷的坎坷早逝青春,並嘗試暗殺日本天皇的故事。在韓上映時,不僅票房逆勢擊敗同檔好萊塢強片阿湯哥《神鬼傳奇》,更橫掃本年度韓國電影圈多項大獎。

該片由《王的男人》導演李濬益執導,在韓上映後口碑爆棚、佳評如潮,橫掃擁有「南韓奧斯卡」美譽之稱的大鐘賞,其不僅獲獎超越在台擁有驚人口碑的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,男主角更由韓劇《信號》李帝勳突破以往形象狂放出演。

《朴烈─逆權年代》在韓開出亮眼票房,也拿下不少大獎。(翻攝自韓網)
《朴》片除了男主角李帝勳精湛詮釋入圍影帝外,女主角崔文慶更是雙料奪下最佳女主角與最佳新人女演員獎,獲得此獎後網友也讚實至名歸,讓她一戰成名,成為近期幾部矚目新作爭相啟用的搶手新人。

《朴烈─逆權年代》已由台灣片商華聯國際購入版權,預計明年上半台上映,而華聯也預計接連推出韓流質感好片,包含《東柱時代詩情》、《向左愛向右愛》、南韓名導李翰最新催淚史詩大作《記憶中的美好歌聲》等都將預計在明年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