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敖犬邀上床 鬼鬼主動要求深吻卻發抖

鬼鬼(左)在MV中和敖犬深吻。(樂華娛樂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敖犬拍攝新歌《My Girl》MV,邀請相識多年的好友「鬼鬼」吳映潔當女主角,2人在MV中還有床戲,原本導演詢問他們,吻戲要蜻蜓點水式的?或是比較逼真的深吻?沒想到鬼鬼竟先提議說要深吻,她笑說:「這是第二次合作了,而且我們都長大了,不是黑澀會或者棒棒堂弟弟妹妹了,所以吻戲應該也要進步!」

在MV中,敖犬和鬼鬼不管是親密互動或是爭吵拉扯都默契十足,其中有一場在床上激情擁吻的戲碼,雖說沒有到寬衣解帶的程度,但兩人耳鬢廝磨、四唇熱情相接的畫面,看得現場工作人員臉紅心跳,這也是兩人認識這麼久以來,第一次作這麼親密的互動,而且還彼此獻出首次的螢幕「床戲」。

原本敖犬以為鬼鬼會很霸氣,沒有想到她拍親熱戲私下其實在發抖,笑說鬼鬼也有純情的一面。敖犬(左)和鬼鬼在MV中有親密床戲。(樂華娛樂提供)敖犬和鬼鬼在MV中有甜蜜互動。(樂華娛樂提供)(記者陳慧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