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身家240億流行天后搭經濟艙 不耐班機延誤中途下機

瑪丹娜(前)素顏被目擊與助理搭葡萄牙航空經濟艙。(翻攝自posta.co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9歲美國西洋流行天后「娜姊」瑪丹娜(Madonna)幾天前被網友目擊搭乘葡萄牙航空經濟艙,自倫敦飛往里斯本,因不耐班機延誤,最後居然「中途下機」。

當時瑪丹娜被同班機旅客發現搭乘經濟艙從倫敦飛往里斯本,當時她頂著素顏脂粉未施,助理則在一旁。目擊民眾爆料,葡萄牙航空航班因故先飛抵波多,娜姊助理隨即向空服員反映何時能下機,但過程沒有大小聲,只是不斷詢問。

上個月初,瑪丹娜也曾被目擊素顏搭乘葡萄牙航空經濟艙。(翻社自MadonnaOnline臉書)

目擊民眾表示,助理有向空服員表明娜姊身分,還透露有叫車等候,不過對方沒有多加理會。爆料者說:「整個過程都是助理和空服員溝通,娜姊只坐在一旁,沒有說話。」誇張的是,後來娜姊與助理竟要求先行下機,而該航班整整延遲3小時,才平安飛抵里斯本。

瑪丹娜身家估計逾台幣240億,近日屢被網友拍到生活很「勤儉」,早在上個月初,她曾目擊搭乘最低票價42英鎊(約台幣1700元)經濟艙座位,當時也是從倫敦飛往里斯本,身上還只穿了深色夾克搭配七分牛仔褲,行事作風非常低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