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魚隊長管麟 透露完美女友是「她」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新生代男演員管麟今(2)日跑到新竹巨城擔任一日店長,現場不斷聚集大批粉絲,而且尖叫聲不斷。

正在忙著拍攝新戲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的管麟,大談為拍戲準備的「自行車特訓」甘苦談。這部戲預計在12月10日上檔,雖然曾經在《飛魚高校生》完美詮釋飛魚隊長,但是談到新戲,管麟有好多話要說。管麟在寫真書《私藏男友》時被攝影師稱讚是「Pose王」。(tomod's提供)

他說,他在戲裡化身自行車隊選手鍾小龍,展現另一種運動魅力,為了完整詮釋專業選手的架勢,戲開拍前三個月他就開始進行秘密自行車訓練,他常摔車摔到教練提醒他「保護好臉蛋」。

管麟雖然一邊接受魔鬼訓練,一邊也沒忘記保養自己的臉蛋,他最重視清潔和防曬,拍戲收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。

管麟說,在現實生活裡,他最喜歡自己的單眼皮,所以經常督促自己不要害怕看鏡頭,也常看時尚雜誌,像巨星跟國際模特兒學習架勢與姿態。對於女友管麟特別喜歡女生自然的模樣,他也透露自己很害怕女生化妝「太用力」,除此之外,孝順、善良是基本條件,他最欣賞的理想情人則是許瑋甯。管麟擔任新竹巨城tomod's一日店長。(tomod's提供)

管麟與粉絲親密互動。(tomod'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