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林志玲談感情自認「很傻」 理想婚姻長這樣!

林志玲出席法國巴黎春天百貨浪琴錶名品店活動。(林志玲工作室提供)〔記者吳琬婷/巴黎專訪〕名模林志玲上月在馬來西亞被直擊和舊愛言承旭同住飯店,兩人戀情疑似死灰復燃,她1日以代言大使身份赴法國巴黎出席浪琴表名品店活動,在緋聞紛傳之後首度公開露面。她接受本報專訪時,坦言自己「在感情方面沒自信又很傻」,但仍對婚姻抱有憧憬,被問現在有遇到好對象嗎?她笑說:「如果有的話,一定跟大家分享。」

林志玲與浪琴表副總裁暨全球行銷總監Mr. Capelli一同出席法國巴黎春天百貨浪琴錶名品店活動。(浪琴表提供)

林志玲向來給人樂觀自信的形象,工作上表現亦出色,但她卻自曝「感情」讓她沒自信,「我在工作上比較理智,感情方面就不太理智,常常覺得自己傻傻的。」粉絲一直盼她能找到好歸宿,林志玲也直呼「我也希望!」也表示自己曾計劃在35歲前把自己嫁出去,無奈事與願違,如今只能「隨緣」。

林志玲(右)出席法國巴黎春天百貨浪琴錶名品店活動。(林志玲工作室提供)

林志玲承認對婚姻仍有憧憬,笑說「女孩子還是會想要有人照顧」,問另一半需具備哪些條件?她無奈表示「不敢開了」,原因是「沒有人敢來接近」,也不認現在有遇到好對象。至於對未來婚禮的想像,她務實地說:「不會有太多幻想,婚禮對我來說,是和大家分享喜悅,但最重要的是,兩人之後的每一天怎麼過日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