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男友 我想念你的味道

無數個不成眠的晚上,只有你的香水味是安定我心神的「良藥」,然而伴隨而至的惆悵,在心中褶皺出一朵名為「遺憾」的花。(圖/達志影像)〔文/Serendipity〕

還記得那個分手現場,明明身處炎熱的島國,家中的空氣卻急速凝結,家具和擺設都瞬間枯萎了。獨自躺臥在空蕩的雙人床上,我是被遺棄荒島的孤兒,被回憶的海包圍,孤獨鹹澀嗆入鼻間,我快要溺死在沒有你的房間。打開你最愛用的海洋男香,往枕頭上噴灑,直到濃郁的香氣麻痺了我的思緒,才在你的香味中安然睡去。

搬離了我們曾經的「家」,所有你贈送的珍貴首飾、包包我一個都沒有帶走,恍惚間卻拿走了你的香水。無數個不成眠的晚上,只有你的香氣是安定我心神的「良藥」,是我靈魂的百憂解,雖然我們的回憶常是我愁緒的根源。

現在的這個他曾經問過我,一個女孩子為甚麼要買男仕香水?我怯怯地回答:「海洋香氣是中性香味,男女皆宜。」他沒有接話,只是在此後每個重要的節日,他買足了各大牌子的女仕香水,都已經快堆滿了我的梳妝台,像是無意識地要把曾經的那個他擠出我的回憶。我也識相地將那瓶還剩三分之一的男香,從此深埋衣櫥的最底。

聽人說過:「人對於氣味的記憶是永遠不會遺忘的。」穿梭在忙亂的大街上,每當與你相似的香水味從身邊掠過,還是會讓人不經意地轉頭,然而伴隨而至的惆悵,總會在心中褶皺出一朵名為「遺憾」的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