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粉遭判刑驚傳鬧自殺 蕭敬騰8字回應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今和蔡岳勳、于小惠夫妻出席《深夜食堂》記者會,蕭敬騰在劇中飾演罹患惡性腦瘤的浪子,虐心哭戲讓全場粉絲動容,他坦言哭戲對他不是個挑戰,「哭戲其實蠻順利,只要劇情到了那感覺你一定會哭,除非你是蛇或是鱷魚。」于小惠更爆料連同劇演員都封老蕭是「水龍頭」。

蕭敬騰2013年曾為蔡岳勳寫電影主題曲,于小惠便力邀他演出新戲《深夜食堂》,老蕭透露片中騎摩托車橋段是最困難的,還曾因此摔得屁股開花;蔡岳勳也讚他將死亡詮釋得淋漓盡致,問及如何揣摩?老蕭則搞笑說:「就不要動啊!」透露沒有特別去探視重症患者來做功課,一切靠拍攝時的氛圍和感受,也表示未來想挑戰演「是好人的壞人」。《深夜食堂》放映會,蕭敬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此外,蕭敬騰的日籍鐵粉「Yuki」蔭山友紀,過去以侮辱字眼攻擊老蕭和經紀人Summer,上月遭判須賠老蕭50萬、Summer30萬元,並登報道歉;Yuki的父親也吐露女兒因憂鬱症加重企圖輕生,目前住進精神病院,對此,蕭敬騰今則回應:「我希望她一切平安」。

《深夜食堂》放映會,導演蔡岳勳(左起)、于小惠、蕭敬騰看完放映都紅了眼眶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