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存款見底 淚崩忍痛不讓孩子上學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5歲資深演員樓學賢早期在港片中總是演出反派,6年前娶了小他16歲的中醫碩士朱芷萱,育有6歲女兒、3歲兒子,本已息影15年,他在婚後復出,還為了「賣相」好看去植髮、微整,近期演出包括偶像劇《鐘樓愛人》、《極品絕配 》等,沒想到驚傳去年因存款卻見底,在繳不出學費的情況下,只好跟2個孩子的幼稚園謊稱要去中國拍戲。

李國毅(左)與樓學賢(右)在《我的自由年代》飾演互動冰泠的父子。(三立提供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樓學賢26歲以模特兒入行,曾到香港發展,40歲息影轉戰科技業,但婚後又在台灣復出,多是演偶像劇男女主角的父叔輩,最讓人印象深刻的,是在《我的自由年代》飾演「流川」李國毅的爸爸。只是台灣拍戲需要長時間在現場待機,實際上出現的集數卻不多,樓學賢明確說出每年年收入:「第1年25萬、第2年70萬、第3年多一點有130萬、第4年70萬,真的很難養家啊!」

工作不穩定卻要負擔全家每個月約10萬元的開銷,樓學賢坦言:「沒收入,每天在家就犯愁,看小孩不乖又更煩。」加上小孩沒抽到公立幼稚園,一對兒女都唸私立學校,一個月就要燒1萬8千元,在無力支付情況下,只好不讓孩子去上學。

老婆朱芷萱從不怨天尤人,她說:「樓哥只要講到這事就流淚,但我告訴他,你都沒飯吃了,小孩還讀什麼書?」並不斷鼓勵老公向外拓展事業,於是樓學賢主動自薦,得到在中國拍電視劇的機會,3個月不到,就領到約台幣48萬元酬勞,只是回到台灣後,又只有零星拍了一些戲,轉眼戶頭又要沒錢,於是放下身段,投遞履歷不下200個地方,所幸一家製作公司跟他簽下5年合約,明年已排定2部電視劇、1部電影,老闆還將50%的酬勞先匯進他戶頭。今年樓學賢帶著一家人移居北京,看著愛交新朋友的大女兒適應良好,老婆也喜歡新環境,總算鬆口氣。吳思賢(右)與樓學賢(左)在《極品絕配》飾演父子。(三立提供)樓學賢驚爆去年存款卻見底,只好不讓孩子去上學。(翻攝自樓學賢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