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對文青的味 百貨自助式無人圖書館

以質感乾燥花聞名的花疫室,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進駐比漾廣場B1開設快閃店,並提供耶誕花圈、桌花等課程。(記者凃盈如攝)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位於新北市永和區,深化社區經營的百貨「比漾廣場」創意不斷,自今年1月開設自營的選物店,6月結集Roots、Superdry、LEVI’S、bauhaus、PORTER INTERNATIONAL等十餘個時尚潮牌,打造「永和潮流時尚小東區」,近來更斥資逾5,000萬元,改裝B1 500坪空間,以生活潮流為概念,導入22個科技、戶外、運動等特色品牌,其中有14個品牌為全新引進,包含全台第一家Garmin直營體驗中心、講究戶外休閒的THE NORTH FACE、質感乾燥花「花疫室」快閃店、精選多個舒適機能鞋款的Como Store,以及全台獨家的鞋襪複合店SANUK+STANCE等,在在讓商場的年齡層觸角更廣,也更貼近舒適的質感生活。

「比漾廣場」宣布與Boven雜誌圖書館聯手,推出全台首座自助式無人雜誌圖書館「四步書房」。(記者凃盈如攝)更令人稱道的是,比漾廣場董事長潘慧珍昨日更宣布與「Boven雜誌圖書館」聯手推出的「四步書房」,將於11月30日開幕,此為全台首座自助式無人雜誌圖書館,提供比漾廣場10萬名會員憑卡閱讀。「四步書房」空間約16坪大,可容納22至23人,藏書逾500本,以中外文雜誌為主,外文雜誌比例約70%,選書主題涵蓋旅行、美食、料理、時尚、園藝、生活風格,每個月會有60本選書更新,會員扣點100點即可入場,一般顧客則可購買50元的一日讀書卡,每次每卡限1人使用,不限時數,唯入場年齡限定為16歲以上民眾,內部貼心提供3段式飲水機,以及大長桌、沙發區等舒適的閱讀空間。四步書房約16坪,擁有約23個座位。(記者凃盈如攝)四步書房選書有70%為外文雜誌。(記者凃盈如攝)即日起至12月25日,曾為周杰倫MV《陽明山》繪製大面塗鴉牆的藝術家舒胡,於比漾廣場B1舉辦街頭塗鴉藝術展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