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哥譚電影獎》同志神片奪大獎 天菜法蘭柯封影帝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2017哥譚獨立電影獎昨揭曉了得獎名單,影帝后分別由詹姆斯法蘭柯和莎柔絲羅南奪得,口碑極佳的同志片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則獲最佳影片,值得注意的是,哥譚獎連續3年的最佳影片得主,最終都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,因此《以》片也被看好在明年奧斯卡大有斬獲。

詹姆斯法蘭柯(右)和莎柔絲羅南(左)在本屆哥譚獨立電影獎獲封影帝后。(翻攝自網路)

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被喻為年度同志神片,日前在金馬影展搶先在台播映,引起影迷搶看熱潮。該片改編自人氣同名小說,內容描述一名美義混血的17歲少年Elio,偶遇到義大利鄉間別墅打工度假的年輕學者Oliver,相差7歲的兩人只相處了短短6個禮拜,似有若無的情愫在北義溫暖的陽光催化下,迸發燃燒出在未來數10年歲月難以忘懷的刻骨戀曲。

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奪下哥譚獨立電影獎最佳影片。(翻攝自網路)

「同志天菜」詹姆斯法蘭柯以自導自演、取材真人實事的《大災難家》登帝,該片好評不斷,外媒也認為這是他自《127小時》被奧斯卡提名影帝後的最佳表現;莎柔絲羅南則以《伯德小姐》封后,該片講述住在美國加州小鎮的高三女孩,在家人、愛情和友誼之間周旋的溫馨小品,在爛番茄開出100%最好評,口碑亦不俗。

另外,年初劇情強片《逃出絕命鎮》也獲最佳劇本、最佳突破導演和觀眾票選獎3項;Netflix出品的《泥沼》和《堅強之島》分別獲評審團特別獎和最佳紀錄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