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桂綸鎂想起外婆淚崩 談「幸福」這樣說

桂綸鎂擔任《幸福路上》女主角配音。(傳影提供)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后桂綸鎂為電影《幸福路上》女主角「林淑琪」配音,第一次看電影全片時哭到不行,想說「自己怎麼和林淑琪這麼相似!」 雖然她並沒有像女主角一樣遠嫁美國,卻對女主角所經歷的人生非常有共鳴。

如同許多台灣的孩子,桂綸鎂小時候就和林淑琪一樣,從小照著父母的期待,一步一步準備考試升學,卻沒有機會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直到後來步上了演員之路,對於幸福的模樣,桂綸鎂表示:「其實關於幸福我們都想得太遠、太複雜了,平平凡凡的其實就已經很幸福了!」

另外談到電影中最喜歡的橋段,她私心最喜歡「小琪跟阿嬤的互動」,非常自然活潑,讓她想起了自己最親愛的外婆,深受電影感動。

《幸福路上》不但入選釜山影展年度動畫單元,更是今年金馬影展的閉幕片,故事從林淑琪的成長故事出發,帶領觀眾穿梭台灣80年代至今的各種時代記憶。《幸福路上》不單單只是她的故事,也是獻給台灣的一份情書,透過一張張手繪動畫,重新紀錄身為台灣人都曾有過的共同回憶。《幸福路上》將在2018年1月5日全台上映。《幸福路上》劇照。(傳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