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若能重來不願再當偶像 晨翔坦言「交女友是罪惡」

晨翔自曝不想再當偶像團員。(翻攝自晨翔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晨翔過去為偶像團體「SpeXiai」的成員,與前經紀公司「可米」官司仍在纏鬥,日前接拍新戲又被指已違法,一連串的事情讓他身心俱疲,也試著調適心情,並坦言若能重來不會想再進入偶像團體。

晨翔演藝之路多舛。(翻攝自晨翔臉書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晨翔過去為團體中的人氣王,但因個性悶騷又愛鑽牛角尖,加上近視卻又不愛戴隱形眼鏡,導致他時常表情放空,讓許多人看他不順眼,晨翔也承認自己很討厭,與前東家鬧翻可說是他的人生低潮,只要接到電話都會懷疑別人是要打聽他的動向,或看他過得多慘,晨翔透露目前他有聯絡的團員只有風田和宏正,其中宏正對他來說就像是哥哥一樣,大讚對方相當努力演技又好,可見兩人的好感情。

過去晨翔曾被拍到進入鬼鬼家中,之後陸續被直擊與中國女星約會,晨翔解釋與鬼鬼是好朋友,而其他人則是拍戲認識,希望能多相處培養默契,晨翔表示若能選擇他不想當偶像而是想當饒舌嘻哈團體成員,坦言:「饒舌歌手可以做自己,偶像團體的粉絲多是未成年少女,我們是有使命感的,交女朋友彷彿是罪惡。」晨翔(右二)過去為SpeXial團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