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鐵達尼號》門板可擠兩人?導演解密「傑克注定會死」

傑克(左)犧牲性命救了蘿絲。(資料照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鐵達尼號》上映至今已20年,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,傑克與蘿絲的愛情故事令人動容,最後傑克為了讓蘿絲趴在門板上,自己沉入海底的畫面賺盡無數熱淚,但門板是否可以容納兩個人一直是影迷熱議的話題,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日前接受訪問時終於解密。

詹姆斯卡麥隆(右)解密為何傑克(中)必須死。(翻攝自網路)飾演蘿絲的凱特溫絲蕾曾在節目上說過她也覺得傑克能爬上門板,據《Vanity Fair》報導,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表示「這個答案很簡單,因為劇本147頁傑克就是死了,很明顯這是一個藝術的選擇」,並說他認為過了20年還在討論這個問題很蠢,但這也代表傑克受到觀眾喜愛,但他若活著這部電影就沒意義了,無論是什麼死法,傑克最終都會走向死亡,這是以藝術的觀點去看,跟物理沒有任何關係。《鐵達尼號》是難以超越的經典。(美聯社)

過去熱門科學節目《流言終結者》曾做過實驗,若是蘿絲將救生衣墊在門板下,兩人會有很高的獲救機會,對此詹姆斯卡麥隆解釋蘿絲一個人待在門板上,離開零下28度的冰水才能產生浮力,能支撐3個小時等救難船出現,但傑克並不知道一小時後就能等到救援,因此直到現在詹姆斯卡麥隆仍堅持「只會有一個人活下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