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私房開課 Upgrade男人升級先修班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GQ UP|男人圖書館邀請女神莫允雯擔任一日館長,開課教如何Upgrade男人升級先修班。為了讓男人更好,莫允雯親自帶隊導覽介紹,真的好貼心。莫允雯擔任GQ|男人圖書館一日館長。(《GQ》提供)

身為一日館長的莫允雯也帶著大家導覽介紹圖書館、精選攤位及鞦韆、爬梯等展場設施。穿著一襲Ted Baker紫色小洋裝優雅現身的莫允雯,展現出女神風範,悠遊漫步環顧一圈之後,將視線停留在2017年度風格男人柯文哲、盧廣仲、吳慷仁、江振誠、李彥良大幅展牆,且俏皮挑出「男人『不是』『女人的避風港』」,表達對男人見解。

GQ身為風格典範與推動男性時尚的媒體,這次特別推出「UP|男人圖書館」展覽,假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內紅磚區西五館打造限定展覽,透過閱讀的力量讓童心和智慧並列。莫允雯希望男人有外在也有內在。(《GQ》提供)

莫允雯看見展覽中有一本《小王子》開心的說:「我家裡也有這本書,這是我最喜歡的讀本,時時提醒我保持童心,如果只用成人的眼光和角度看事情,可能會錯失許多美麗的風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