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虐童案升級性侵 大S哭到不行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中國北京紅黃藍幼稚園爆出虐童、性侵猥褻等醜聞,汪小菲昨晚在微博透露,原本計畫帶家人回北京上學生活,但看到中國幼稚園發生如此駭人聽聞的醜惡事件,讓他感到卻步;而大S和汪小菲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透露當人母的大S看到相關新聞,心疼小孩被糟蹋「哭到不行」。

汪小菲沉痛表示,自己本來想帶著家人回北京上學生活,但看到如此離譜的社會案件,汪小菲感嘆「我都不知道怎麼去給老婆孩子一個承諾,給她們一個安全感」,更透露「我老婆這兩天一想到這些孩子細小的骨頭骨架被那些爛手擺佈,就哭到不行」,最後汪小菲直言:「在我愛你的時候,把我們孩子也交給你的時候,也請你照顧好我們!」另外許多為人父母的明星如章子怡、伊能靜等人都發聲譴責,呼籲有關當局徹底調查。汪小菲(左)、大S。(資料照)汪小菲發微博透露大S哭到不行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