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星光》許瑋甯乳前挖洞超火辣 紅毯甜笑下一秒糗摔跤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星光大道上,以《紅衣小女孩2》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的許瑋甯,與劇組走上紅毯,她身穿紐約設計師Reem Acra白色薄紗禮服,驚豔全場,禮服定價33萬元,佩戴CARTIER珠寶總價高達1億6830萬元,可說是今晚紅毯最「高貴」的女星。

另外同劇的吳念軒也入圍最佳新演員獎,導演程偉豪今年則有2部作品報名金馬。今年許瑋甯身兼入圍者與頒獎人,將和台北電影節影帝吳慷仁一起頒獎。

不過現場還發生一段小插曲,當許瑋甯火辣出場時,一路親民微笑,卻在紅毯走到一半微微踉蹌、小跌了一下,之後馬上鎮定繼續走,繼續維持優雅氣質。

許瑋甯角逐最佳女配角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