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星光》楊千霈懷孕5月穿8cm高跟鞋 頻摸孕肚安撫寶寶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星光大道由楊千霈、劉傑中搭檔主持,頒獎典禮則是由陶晶瑩獨挑大樑;楊千霈懷孕5個月,孕肚明顯,但仍誠意十足,爆乳登場,但過程中仍不斷撫肚。楊千霈踩8公分高跟鞋,頻摸孕肚安撫寶寶。(翻攝自friDay)

楊千霈穿黑色禮服,胸前中門大開、開衩到乳下,東、西半球側露;據悉,楊千霈雖然懷孕,仍敬業穿著8公分的高跟鞋,必須全程站好站滿2小時,她日前受訪時表示,鞋跟高度降低了4公分,主辦單位得知她懷孕後,也貼心幫她準備有椅背的椅子,不過因為必須精準控場,不能出一絲差錯,幾乎沒時間坐下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