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守處女身進豪門 27歲宅男女神紅花轎出嫁

陳嘉寶(左)甜蜜出嫁初戀男友黃頌祈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港星陳嘉寶外型甜美,迷倒無數宅男,受封「宅男女神」,她身為虔誠基督徒,為了婚前守貞,自爆與富二代男友交往4年以來「有愛無性」,即使睡同張床都沒「出事」,今(25日)在長洲碼頭坐大紅花轎出嫁,正式終結單身。

陳嘉寶(中)25日升格當人妻。(翻攝自Instagram)陳嘉寶與黃頌祈25日舉行婚禮。(翻攝自Instagram)陳嘉寶25日閃嫁富二代男友黃頌祈,一早便乘遊艇至男方老家祭祖,她身穿中式禮服,頸掛金豬項鍊、手戴龍鳳金鐲,金光閃閃坐在大紅花轎裡,寓意嫁入夫家能擋煞,日後事事平安、順利。新郎黃頌祈遵循傳統踢轎門喊話:「一踢吉,二踢利,三踢大吉又大利。」

隨後還背新娘回家向長輩斟茶,沿途吸引民眾爭相拍照,儀式結束後,升格當人妻的陳嘉寶,也在Instagram甜蜜寫下「謝謝你將我變成我們」,獲眾人祝福。陳嘉寶(左)臉上洋溢著幸福。(翻攝自Instagram)新郎黃頌祈遵循傳統,背著陳嘉寶回家向長輩斟茶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