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咘咘奶音萌喊「酒鬼」 修杰楷崩潰:被麻麻陷害

咘咘笑說爸爸是酒鬼。(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後育有兩女「咘咘」與「Bo妞」,兩人萌樣超受歡迎,賈靜雯的新書記者會也找來女兒站台,畫面超溫馨,咘咘還童言童語的說爸爸是「酒鬼」,逼得修杰楷PO文澄清。

咘咘超萌模樣大受歡迎。(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咘咘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爸爸是什麼,她回答「酒鬼」,童言童語笑翻所有人,今日修杰楷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賈靜雯抱著咘咘用英文數到三,接著兩個人一起對著修杰楷說「酒鬼」,咘咘說完後立刻笑倒在媽媽懷裡,當賈靜雯再次數到3後,咘咘又單獨說了一次,模樣超可愛,修杰楷無奈表示「事到如今我只好鄭重澄清,拔拔真的沒有喝酒,那都是果汁」,並笑說被賈靜雯陷害,咘咘的小奶音萌翻一票網友,開玩笑說「咘咘真的很會說實話耶」。修杰楷一家人感情和樂。(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《影片取自修杰楷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