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到過世奶奶畫面 王子節目中崩潰大哭

王子在節目中看到過世奶奶的畫面,當場大淚崩。(MTV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王子」邱勝翊到MTV《我愛偶像》宣傳首張個人EP《Attention!》,沒想到卻在節目中大淚崩,顧不得節目正在進行,當場哭到不能自己,導致錄影暫停,周遭工作人員驚訝之餘,也相當心疼。

王子在節目中看到過世奶奶的畫面,當場大淚崩。(MTV提供)節目一開場,王子便帥氣演唱新歌《上位》,還與幸運粉絲進行親密互動,製作單位也特別製作王子出道以來的回顧VCR,包括參加試鏡時的青澀模樣、第一次模仿蔡依林的有趣畫面等等。不過當播放他已過世的奶奶,生前曾在節目中餵他喝雞湯的溫馨畫面時,讓他看到這一幕瞬間情緒崩潰,無法控制情緒地直接蹲坐在舞台邊痛哭,工作人員讓他稍平復心情後,最後他咬牙強打起精神,忍住原本如水龍頭般的淚水繼續錄節目。王子在節目中看到過世奶奶的畫面,當場大淚崩。(MTV提供)

MTV總監「Andy」張世明從王子還未出道一路看著他成長,看到他在節目中淚崩,內心感觸良多,也在臉書感性寫下:「想留個紀念送你,抱歉讓你哭了....奶奶在天堂一定會保佑你,你的善良貼心孝順真性情的心,大家會更愛你。」王子最近推出首張個人EP《Attention!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