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從聖第二?男星不怕死 垃圾話再激徐乃麟

徐乃麟錄《飢餓遊戲》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前不久在節目中以國罵飆唐從聖而喧騰一時,2人最後和解落幕,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本週邀請他來「挨餓」闖關,讓主持群相當好奇,究竟他會不會因為「餓肚子」而不小心控制不住情緒、暴走。

徐乃麟(右)錄《飢餓遊戲》。(中視提供)此次遠征高雄的徐乃麟,對於要餓著肚子工作一整天,他可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,笑說:「我想藉由一個收視率這麼高的節目呢,再度澄清我之前的衝動!」王仁甫馬上答腔:「那我們今天就要一直弄乃哥!」孫協志也答腔:「我們真的很期待乃哥在哪一關會發脾氣。」讓徐乃麟馬上自清:「呃…我是覺得這(發脾氣)真的不容易啦!希望你斷了這個念頭。」王仁甫與許孟哲在開玩笑說:「我們不會再偷錄上傳,我們會直接開直播!」

徐乃麟(右二)錄《飢餓遊戲》。(中視提供)實境外景需挨餓闖關、相當耗體力,徐乃麟語重心長地說:「唉!我還真的怕他們體力不如我。」他自稱拿過全嘉義縣蛙式自由式第一名,全國接力賽的第三、四名,還強調:「是『全國』的哦!」王仁甫馬上問:「那是幾年前的事啊?」只見他瞬間稍稍皺眉,孫協志則在一旁看好戲:「快了、快了哦!」王仁甫不怕死地繼續說:「都講當年勇啊!以前好現在不一定好啊!」還故意講出當初唐從聖惹怒他的金句:「我就怕你輸不起!」讓徐乃麟笑答:「快囉!快囉!你快激怒我了哦!」

最後孫協志說:「我倒是覺得真性情的人很多,只是因為公眾人物變成大家關注的焦點,但因此大家對你又有個新的了解。」不過徐乃麟也真誠地再次強調,不管怎樣都不應該罵人,「我本來就應該要認錯、道歉。」一邊說還一邊再次鞠躬。主持人最後也齊聲力挺。《飢餓遊戲》於每週日晚上8點中視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