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美快來這IG打卡 掛保證「我是女神」非常囂張

OPPO R11s風格實驗室,設計「我是女神」等好玩的對話框霓虹燈。(記者吳佩樺攝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OPPO R11s手機將於12月1日在台上市,業者在台北三創園區打造快閃「風格實驗室」,設有5大主題區,每一站都能拍出最潮、最萌的自拍照,上傳到臉書、IG,保證是人人羨慕的「網美」。不過台北三創站只停留到明天11月26日,12月2日起至3日起移師高雄漢神巨蛋。

OPPO R11s風格實驗室設有5大主題區,每一站都能拍出最潮、最萌的自拍照。(記者吳佩樺攝)OPPO R11s風格實驗室巧思很多,現場有提供可愛的點點斗篷,換上衣服後就能開始盡情自拍,品牌還打造了互動牆面,運用通電墨水與人體接觸的導電方式,只要碰觸牆面上圖案,就會出現可愛的動畫和音效。另有超好玩的對話框霓虹燈,寫有「我是男神」、「我是女神」,十分有趣。此外,來現場自拍,有機會抽中R11s。OPPO R11s風格實驗室,提供可愛的點點斗篷。(記者吳佩樺攝)OPPO R11s風格實驗室有好玩的互動牆面,碰觸就會出現可愛的動畫和音效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