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X戰警「暴風女」喪失人性  狂殺無辜百姓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《姐姐妹妹殺起來》以青春校園片型包裝當代年輕人追求網路人氣的扭曲心理,由《X戰警:天啟》中的「暴風女」亞利珊卓希普,以及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中的「青少女彈頭」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聯手主演。《姐姐妹妹殺起來》講述一對想成為「網紅」的閨蜜,鋌而走險藉殺人吸睛。(采昌提供)

這兩位20歲出頭女演員,也在受訪時不約而同表示本片是她們拍過「最讓人興奮的電影」,尤其兩人在片中飾演「喪失人性」的連續殺人魔,不僅有殺人、分屍場面,每天都還要沐浴在血漿之中,常常下戲後直接頂著滿臉血漿到大賣場採購,嚇壞不少路人。《姐姐妹妹殺起來》講述一對想成為「網紅」的閨蜜,鋌而走險藉殺人吸睛。(采昌提供)

至於為什麼會接演本片?布莉安娜表示她是被本片「顛覆傳統」的角色形象給吸引,「一般恐怖片裡的年輕女生,不是被男生保護,就是被殺手追殺,但這個角色完全相反,因此我看到劇本後就決定接演。」

亞利珊卓也興奮表示:「我的角色完全喪失人性,她犯下許多滔天大罪,卻絲毫沒有良心不安,我覺得這真是太棒了!」她更補充:「因為我在現實生活中是個好好小姐,所以能演這個盡情使壞的角色,對我來說真是好舒壓。」尤其亞利珊卓在本片既狂放又投入的演出,也讓她一舉奪下倫敦恐怖電影節、布魯克林恐怖影展雙料影后,儼然成為新生代的「恐怖女王」。

《姐姐妹妹殺起來》劇情描述一對夢想就是要成為「網紅」的閨蜜,她們想讓共同經營的社群網站能有更多粉絲,竟異想天開追捕被通緝的連續殺人犯,藉此引發網路討論,不過一次無心的意外,卻讓她們發現自己主動製造凶殺案,才是成為人氣網紅的最佳捷徑,於是她們開始著手打造一起又一起謀殺案;該片12月8日在台上映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