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實測首款4G連網360相機 秒發臉書 12月上市

宏碁智慧全景相機Holo360,12月初在台上市,售價1萬2900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宏碁9月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正式發表首款4G連網的360度智慧相機Holo360,台灣確認12月初上市,售價1萬2900元,搭贈防水殼和專用包。

宏碁Holo360內建Android系統(左),若只想使用拍照功能,另能設定成簡易的相機介面(右)。(記者吳佩樺攝)宏碁Holo360採用Android 7.1系統,操作方式跟一台智慧型手機差不多,可下載安裝App。最大賣點是配置3吋觸控螢幕以及支援4G、WiFi和藍牙,不只能在相機上預覽拍攝畫面,還能直接上傳照片到Facebook等平台跟朋友分享,省去再傳到手機的麻煩步驟;主打「拍、看、編輯、分享」一機完成。宏碁Holo360支援4G、WiFi連網,機身左側可插入SIM卡(上);右鍵有實體拍照鍵(下)。(記者吳佩樺攝)宏碁Holo360等同一台智慧型手機,拍完的照片可直接上傳到Facebook等平台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宏碁Holo360主打「拍、看、編輯、分享」一機完成。(記者吳佩樺攝)此外,前後皆採用1600萬畫素、187度廣角的ImmerVision Panomorph鏡頭,最高可拍4K畫質360度影片以及6992 x 3496約2,400萬畫素的360度照片,提供全景、水晶球、小星球等多種模式。亦能切換成單一鏡頭拍攝,可拍超大廣角的自拍照。

其他規格方面,包括搭載高通S625處理器、2GB RAM、16GB ROM、電池2000mAh;可外插記憶卡。宏碁Holo360具備3吋觸控螢幕,可在相機上直接預覽拍攝畫面。(記者吳佩樺攝)宏碁Holo360能切換成單一鏡頭拍攝,可拍187度超大廣角的自拍照。(記者吳佩樺攝)宏碁Holo360上市搭贈防水殼和專用包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