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「帶長輩」走金馬紅毯 要蔡凡熙一定要準備…

郭書瑤(右)昨出席活動,分享投資買房心得。(甲山林娛樂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去年在信義區花1千多萬,買下人生第一間小豪宅,昨出席房地產活動,以過來人心情分享投資買房心得,透露目前最大目標是「先把現在房貸還完,接下來才能考慮置產」,她已連續3天出席活動,上半年拍戲的她,年終趁空檔搶錢,十足拚命三郎。

郭書瑤(左)昨出席活動,分享投資買房心得。(甲山林娛樂提供)她今擔任金馬54頒獎嘉賓,搭檔林柏宏頒最佳男配角獎,她今年在金鐘52紅毯服被評前三美,被問金馬是否依舊有備而來?她笑說自己只是頒獎人,不希望搶走入圍者與得獎者風采,但拍胸脯保證禮服絕對會「有禮貌」,勢必也有誠意帶「長輩」登場。

她也提到這次參加金馬心情很放鬆,但有一大任務,就是要幫入圍新演員獎的蔡凡熙加油,「我已經跟他說,我是現場音效組,他上台我一定會幫他大叫!」她也提醒蔡凡熙,不管有沒有把握,一定要好好準備得獎感言,因為她是過來人,她2013年奪金馬新人獎,在台上一陣慌亂,笑說:「真的很丟臉,現在看影片都覺得很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