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環遊世界新玩法 從北極玩到南極縱貫地球88天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環球世界又有不同新玩法,有旅行業者推出從北極玩到南極、縱貫地球88天的旅遊行程,行程內容還搭配安排搭乘銀海郵輪、乘坐阿聯酋航空A380頭等艙、住宿高檔飯店等,行程費用也所費不貲,每對765萬元,名額限量10人,打造獨特的旅程。

「北極至南極‧銀海郵輪縱貫地球88天」行程中安排搭乘銀海郵輪,郵輪可直接駛入大型郵輪無法停靠的港口與極地海域。(HHtravel鴻鵠逸遊提供)

易遊網頂級旅行品牌「HHtravel鴻鵠逸遊」,連續多年推出不同的環遊世界行程,此次HHtravel鴻鵠逸遊與'世界知名頂級中小型郵輪「Silversea銀海郵輪」合作推出「北極至南極‧銀海郵輪縱貫地球88天」行程,行程安排走訪北極、北美洲、中美洲、南美洲至南極,1趟旅程縱貫2大極地並且涵蓋17個國家和地區。

行程中安排搭乘頂級的中小型郵輪「Silversea銀海郵輪」,郵輪可以直接駛入大型郵輪無法停靠的港口與極地海域,旅客在房間甲板上即能欣賞壯觀的極地美景,此外還可以跟著極地專家搭上小艇登陸南極大陸,踏上極地冰岩,或是近距離親近可愛的企鵝們。

HHtravel鴻鵠逸遊與銀海郵輪合作推出「北極至南極‧銀海郵輪縱貫地球88天」行程,從北極玩到南極縱貫地球。圖為南極。(HHtravel鴻鵠逸遊提供)

搭乘郵輪之外,行程中的國際航段安排搭乘阿聯酋航空的A380頭等艙,旅人在機上可享受寬敞私人套間、機上淋浴SPA、美味佳餚等高品質機上服務。行程也安排入住高檔酒店,如Ritz-Carlton麗池卡爾登、Four Seasons四季酒店、Belmond Hotel貝爾蒙德、Mandarin Oriental文華東方、Fairmont費爾蒙酒店等。餐食方面亦是安排在地名廚國菜與美酒饗宴,如羅萊夏朵主廚料理、阿根廷探戈百年餐廳炭烤牛排、巴西里約熱內盧著名窯烤大餐、秘魯國菜酸橘汁醃魚等。

「北極至南極‧銀海郵輪縱貫地球88天」行程,出發日期為2018年9月2日,行程將於12月18日中午12:00正式開賣,售價每對765萬元,名額限量10人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