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E神台大嗨唱 嬌妻徐濠縈露面做這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陳奕迅今晚在台大體育館開唱,他前陣子忙歐美巡演,與老婆大人徐濠縈分隔兩地,這次太座「黏TT」跟來台灣,讓歌王心情大好,一度「人來瘋」躺在台上,談到在台灣大學嗨唱,更打趣:「聽很多人說很難考進來,但你會唱歌其實就可以了!」逗樂滿場粉絲。陳奕迅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奕迅暌違3年推出國語專輯《C’mon in~》,這次的新歌巡演全球跑透透,已唱完阿姆斯特丹、柏林、巴黎、倫敦、曼徹斯特、紐約等城市,今晚轉戰台大體育館登場,後天則要南下高雄演出。陳奕迅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只是這次的演唱會,陳奕迅全以新歌為主,他笑著對歌迷說:「你們都知道我這次是騙你們進來的,以為進來要聽《十年》、《愛情轉移》、《你的背包》呀,這些歌全都不會唱,I am sorry!」他共嗨唱90多分鐘,並準備了安可曲。

超級熱愛美食的陳奕迅,對於滷肉飯、鹹水雞等台灣小吃讚不絕口,他的老婆徐濠縈除了來看演唱會,同樣在IG秀出美食照,加碼分享老公的演出片段。陳奕迅嗨唱,嬌妻徐濠縈現身捧場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