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卡古深情告白雞排妹 卻遭酸「肉毒少打點」

卡古深情告白雞排妹,慘遭冷回「額頭不要打太多肉毒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卡古(章瑞麟)先前消失在螢幕3個月,跑去整容,先是割了雙眼皮、提眼瞼肌、開眼頭,隆鼻,最後還成功戒菸,被網友讚變帥了!他近日參加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諧星超認真告白大會,向心儀多年的鄭家純「雞排妹」告白,卻讓直言作風的雞排妹毒蛇開嗆他「肉毒少打一點」,不料雞排妹的發言卻慘遭網友跑轟,批她「沒禮貌又沒教養」、「自以為是」。

卡古(左)伸手想簽雞排妹(右)的手,雞排妹卻轉身躲開。(翻攝自YouTube)

在節目中,卡古先是模仿劉德華演唱「忘情水」一曲,一邊走向坐在椅子上的雞排妹,並伸出手想邀雞排妹一起合唱,不料慘遭雞排妹無情閃躲,視線迴避卡古,還要卡古額頭的肉毒少打一點,不然表情顯得不太自然。當主持人吳宗憲問雞排妹「卡古模仿劉德華會不會反感?」雞排妹則冷冷回應「不會反感啊,因為完全不像」絲毫不給卡古面子,而雞排妹的態度也引起網友不滿,砲轟她「是在跩什麼」、「超級沒教養」。

雞排妹表示卡古的告白她心領了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卡古在節目尾聲依然向雞排妹深情告白,大讚她是有智慧又關心時事的女生,表示多年前與雞排妹同台後就開始欣賞她,最後還請來爸爸和經紀人幫他助陣,證明自己是真心喜歡雞排妹,向雞排妹喊話「喜歡妳」,節目最後雞排妹則一改先前高冷態度,表示接受到卡古的心意,不過網友仍斥責雞排妹「沒禮貌」、「算哪根蔥」,也有網友表示別太認真,只是節目效果罷了!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